住院治療沒忍住 男子病房內大喇喇吸食毒品

花蓮一名男子,因為呼吸道症狀住院治療,不過,他竟然忍不住,直接在病房裡吸食毒品,還大喇喇地把白色粉末放在病房的椅子上。巡房的醫護人員發現後,趕緊報案,男子當場被逮到,也坦承毒品是他的,只好從病床走下來,拖著氧氣瓶,乖乖跟著員警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捧紅5566、小豬「偶像教父」孫德榮 和華納對簿公堂求償1億結果出爐

員警拉開病房的簾子,發現椅子上有兩包白色粉末,趕緊質問病患。

男子呆坐在病床,當場被抓包,椅子旁邊放的就是2包毒品,竟然一邊治療,還一邊吸毒,行徑大膽。

花蓮分局自強派出所副所長吳基宏表示,「警方接獲花蓮市某醫院報案,稱有病人疑似在病房內吸毒,警方立即到場了解,並在病房內的椅子上查獲發現毒品兩包。」

住院治療沒忍住 男子病房內大喇喇吸食毒品

這名66歲王姓男子,這個月(3月)25日,因為呼吸道症狀,入住花蓮慈濟醫院,不過治療期間,竟然躲在病房內吸食毒品,巡房的醫護人員發現,趕緊通報警方,26號凌晨,員警前往搜查,就在病房裡頭,找到1.6公克海洛因粉末。

拖著氧氣瓶,走進警局,男子經過篩檢呈現一級毒品反應,說是為了止痛才吸毒,不過,非法持有海洛因又吸食,還是難逃法網,被移送法辦。

住院治療沒忍住 男子病房內大喇喇吸食毒品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機車打滑自摔倒地 熱心民眾報警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