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品通緝犯拒檢!竟猛踩油門衝撞警察開溜

新北市汐止分局警方,在29號晚上七點多執行勤務時,發現一輛毒品通緝犯開的租賃車,立刻加速油門追捕並開啟鳴笛,但車上的吳姓駕駛竟然倒車,再踩油門往前衝,導致警員情急之下趴跪在小客車引擎蓋上,所幸警力火速抵達支援,將吳姓嫌犯控制住,當場將他逮捕歸案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允諾100萬一定會給!蔡進國女兒致謝搜救隊:謝謝你們幫我把爸爸帶回家

兩名員警大力敲打車窗,喝斥裡頭的駕駛下車,警方也趕緊通報警力到場支援,將人制服。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,29號晚上七點多,員警當時在執行巡邏勤務,發現這名吳姓毒品通緝犯,開著租來的小客車去買晚餐,警方立刻掉頭,並開啟警笛要攔車,吳姓男子看見警方靠進,卻故意加速油門、蓄意逃脫,導致員警情急之下,趴跪在小客車引擎蓋上。

不過好在員警身手矯健,只有右手挫傷,其它警方也及時到場支援,將嫌犯控制住,並起獲毒品、贓款等證物。這名36歲的吳姓通緝犯有毒品前科,這回還開車衝撞警察蓄意逃脫,恐怕又得罪加一等,乖乖回去面對司法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 莊柏驊 新北報導)



更多新聞: 投資詐騙猖獗! 警大規模打詐成果豐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