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高雄佈局陷困境!傳李四川遭勸進親曝黨中央「從來沒人跟我談」
傳國民黨高層屬意李四川(前排右四)參選高雄市長,對此本人在臉書澄清「無意參選」。(圖/翻攝李四川臉書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面對年底地方選舉,國民黨在高雄市人選始終難產,隨著時間接近,黨內也開始出現不少聲音。過去,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延攬的前副市長李四川,也成為藍營僅存希望,傳出有藍營高層數次與李四川見面,積極邀請李四川披上戰袍參選。不過,李四川本人今(30)日透過社群公開澄清「無意參選」,更直言「黨中央從沒有人來跟我談選舉的事」。

更多新聞: 搶桃園讓國民黨內殺到見骨?傳朱立倫要羅智強「選新竹市長」

李四川在臉書寫下「人生有時是一種選擇。緣起而聚盡本分,緣盡放下而重生。很多朋友希望我參與今年底的高雄市長選舉。拿槓槌的我,向來只看到眼前的釘子,只會修補市政缺失的洞,做好本分。我不懂政治,更不會操弄選舉」,直言自己無意參選。

針對媒體報導指出,國民黨高層與多次勸進李四川參選,他澄清「謝謝朱立倫主席因瞭解我的心意,並沒有勸進之舉,黨中央從沒有人來跟我談選舉的事」。


更多新聞: 侯友宜強攻2024有譜?徐巧芯曝他在「試水溫」:最終得擁抱國民黨大家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