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菜不要青椒苦瓜茄子!他打開便當臉超「黃」 真相曝光網笑:如您所願
有網友請同事代買午餐,卻意外得到一盒驚喜便當,讓他哭笑不得。(示意圖非本新聞事件、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上班族每日工作繁忙,每到午餐時間總會有人抽不出時間外出買飯,因此請同事幫忙代買也是經常出現的狀況。但台灣便當店林立,每日提供的菜色也猶如抽抽樂,非得到店裡才能知道今天有什麼配菜。日前就有一名挑食的網友表示,他請同事幫忙買便當,特別提醒配菜不要青椒、苦瓜、茄子。沒想到當他打開便當後,發現4格配菜全都是南瓜,讓他不禁被眼前這一幕給嚇傻,而同事的無辜反應也讓網友全笑翻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飆上人行道沒改善 波蘭記者再貼圖酸:1張照片證明住這縣市!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中午請同事幫忙買午餐,特別交代「配菜不要青椒、苦瓜、茄子,其他都可以」,沒想到同事買回來後,他滿心期待地打開便當盒後當場愣住,原來是便當裡的4格配菜全是南瓜。事後,原PO跑去詢問同事時,只見同事一臉無辜地說「老闆只有四樣菜,只剩南瓜你沒說不要」。真相曝光後,讓原PO實在哭笑不得。

配菜不要青椒苦瓜茄子!他打開便當臉超「黃」 真相曝光網笑:如您所願
原PO將照片曝光後,吸引4千名網友朝聖,表示「命中率高得嚇人!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貼文曝光後,亮眼的便當菜色立刻吸引網友的注意,不停有網友笑回「這老闆太淘氣了,這四樣菜是很多人的地雷」、「如您所願」、「完全照你的意思了,不能怪人家喔」、「看就飽了」、「滿滿的澱粉類...」、「人生好『南』」。另外,也有網友將這家便當店取名為「厭世便當店」,理由是青椒、苦瓜、茄子、南瓜都是不少人的挑食首選,就有網友搞笑回道「老闆的配菜是不是不想客人上門了」、「店家的菜只有青椒、苦瓜、茄子、南瓜,是不是不想做生意了」、「老闆擺明想退休」。

配菜不要青椒苦瓜茄子!他打開便當臉超「黃」 真相曝光網笑:如您所願
原PO事後也將同事的便當菜色PO上網,笑回「同事的便當配菜打開是青椒、苦瓜、茄子,那我也只好吃這個像便便的南瓜便當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更多新聞: 每月給4萬元!妻產後狂唸1口頭禪 尪崩潰:這樣的婚姻我不想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