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阿密大師賽 大坂直美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

邁阿密大師賽的最新戰況,前球后大坂直美在四強賽打出逆轉勝,擊敗瑞士好手本西琪(Bencic),賽後大坂直美也激動落淚。男單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(Medvedev)在八強賽不幸敗給胡爾卡奇(Hurkacz),無緣重返球王寶座。

更多新聞: 大坂直美打出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

世界排名滑落到77名的大坂直美,來到邁阿密找回以往的自信和球技,大坂一路打進四強都是直落二獲勝,但面對瑞士名將Bencic,大坂以陷入苦戰以四比六輸掉第一盤,但大坂並沒有因此受到影響。

邁阿密大師賽 大坂直美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

大坂直美全場發出18記Ace球,改寫今年女網單場最高紀錄,她最後就以4比6,6比3和6比4逆轉擊敗Bencic,生涯首度打進邁阿密大師賽冠軍戰。

賽後大坂直美難掩激動心情,坐在位置上激動落淚。

前網球球后大坂直美說,「我不知道我打出這麼多記致勝球,對我來說我只是覺得我撐了下來,這是場艱困的比賽,我的發球在今天扮演重要的角色,我很高興我能夠拿下勝利,但本西琪也打出精彩的比賽。」

有機會重新登上球王寶座的Medvedev,八強遇上波蘭好手HubertHurkacz,,但他在比賽中突然抽筋,讓他最後以6比7、3比6落敗,也確定繼續以10分的差距,繼續排在世界第二。

邁阿密大師賽 大坂直美逆轉勝 賽後激動落淚

男網世界第二梅德韋傑夫說,「我知道胡爾卡奇能打出精采的比賽,對我來說贏得比賽本身,比拿到世界第一更重要,拿下球王寶座我把它當成是一種獎勵。」

最後來看Ruud對Zverev的比賽,Ruud被左右調動十分辛苦,他打出高吊球想解圍,球最後出界,Ruud乾脆直接用口袋來接Zverev的回擊球,形成一個有趣的畫面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另種方式登MLB! 「恰恰」彭政閔將為紐約大都會台灣日開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