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張育成熱身賽連5戰敲安 守備也有精彩演出
(圖/張育成 Yu Chang FB)

美職克里夫蘭守護者隊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在熱身賽先發出賽,在第4局敲出1支安打,連5戰出賽都敲安打,近況火燙;不過守護者隊在平手時挨轟,終場以2比3不敵水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谷翔平同場二刀流 奪勝投兼勝利打點

守護者隊今天與西雅圖水手隊交手的熱身賽,張育成先發打第5棒、擔任二壘手,1局上遭到三振,4局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7局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總計張育成3打數敲出1支安打,連5場出賽有安打演出,目前在熱身賽打擊率仍有4成。

另外,張育成在守備上也有精彩表現,1局下水手隊的佛蘭斯(Ty France)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打到二壘壘包形成不規則彈跳,不過張育成反應迅速,仍掌握住不規則彈跳的球,並快速將球傳向一壘,沒收一支安打。

此戰守護者隊在1局上就靠著西門內斯(Andres Gimenez)轟出陽春全壘打,取得領先;不過3局下水手隊的羅德里格斯(Julio Rodriguez)敲安打後盜上二壘,佛瑞澤(Adam Frazier)再補上安打送回1分,形成平手;5局下佛瑞澤再敲出1打點安打,超前比分。

7局上守護者隊的米勒(Owen Miller)轟出陽春全壘打,再度追平;不過下個半局羅德里格斯也回敬一發陽春砲,終場水手隊就以3比2擊敗守護者隊。

(中央社)

更多新聞: 奧古斯塔球場打練習賽 傳伍茲復出名人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