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遭惡整苦等1小時!謝金燕「氣到臉歪」飆罵:老娘不等人的
謝金燕昨日愚人節慘遭惡整,忍不住在臉書動怒開罵:「老娘不等人的!」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電音女王」謝金燕能唱又能跳,儘管已經47歲,但狀態仍保持得相當完美,8月更重啟因疫情延後的高雄演唱會,讓粉絲期待不已。不過,她昨(1日)愚人節慘遭惡整,經紀人告知她要定裝,怎料她畫了全妝後卻遲遲等不到人,最後更氣到臉歪,罕見動怒飆罵:「老娘不等人的!」。

更多新聞: 報應來了!沒品車主「1車佔2格」遭警開罰 網驚嘆:原來這可以取締

「愚人節!我怎麼又被整了啦!」謝金燕在臉書發文表示,她昨日被經紀人通知要去廣告定裝,一早就畫了全妝等待經紀人,結果等了半天對方卻說「會晚一點到」,甚至要她不要生氣。隨後謝金燕又等了經紀人1小時,「後來又打給我,問我『現在妳很生氣嗎?』廢話…..老娘不等人的!」。沒想到經紀人還說,「那妳把妳現在生氣的樣子拍給我」,謝金燕這才警覺被騙了。

愚人節遭惡整苦等1小時!謝金燕「氣到臉歪」動怒開罵:老娘不等人的
謝金燕PO出多張鬼臉照,表達自己在愚人節「氣到臉歪」的搞笑畫面。(圖/翻攝謝金燕臉書)
愚人節遭惡整苦等1小時!謝金燕「氣到臉歪」動怒開罵:老娘不等人的


對此,謝金燕無奈說,自己一直以為昨天是3月31日,因此才會被經紀人成功惡整,「唉!怪自己不夠警覺心。我氣死,這哏她鋪了1個月,氣我自己整不到你還告訴大家我有多傻!」隨後謝金燕還附上幾張「氣到臉歪」的照片,笑翻許多粉絲,「這個生氣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姐姐氣噗噗了」、「這是生氣嗎?但我笑了哈哈」。


更多新聞: 4縣市大雨特報!清明連假天氣1次看 「這天」終回暖、降雨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