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應來了!沒品車主「1車佔2格」遭警開罰 網驚嘆:原來這可以取締
近日有網友在北市路邊看見「一車佔二格」的情形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對於許多開車族來說,找停車位幾乎是每天都需面臨的難題,如果在寸土寸金的鬧區發現有人「一車佔二格」,必定會氣憤不已!近日1名網友在台北市大同區,發現有輛休旅車竟一次佔2個車格,不過他上前一看後,發現該車的擋風玻璃前已經被夾了一張罰單。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這才得知一車停兩格有法可罰,同時也大讚警方「開得好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巴掌代價真大!威爾史密斯才封帝 新片卻驚傳「打入冷宮」恐遭換角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照片,只見一輛黑色休旅車停在路邊的停車格,不過卻把車子停在兩個格子的中間,「一車佔二格」的行徑讓其他車主又少了1個停車格。不過,這種自私行為終於獲得報應,因為該車的擋風玻璃前已經夾了一張罰單;只見上頭的地點為北市延平北路四段,違規事實則是「停車方式不依規定」,原PO看到後也忍不住驚呼:「原來一車停兩格有法可罰!」。

報應來了!沒品車主「1車佔2格」遭警開罰 網驚嘆:原來這可以取締
休旅車「一車佔二格」的行徑,遭警方以「停車方式不依規定」開罰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報應來了!沒品車主「1車佔2格」遭警開罰 網驚嘆:原來這可以取締

貼文一出可說大快人心,網友們也紛紛大讚警方開得好,「這罰單開的真好」、「超療愈,再把馬路當你家啊」、「這種就是收費+罰單啊」、「真舒服,找車位看到這種的真的會怒」。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1項9款,「停車時間、位置、方式、車種不依規定」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至1200元以下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烏國平民怒了!送俄軍吃「加料蛋糕」2士兵中毒亡、500人送醫急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