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巴掌代價真大!威爾史密斯才封帝 新片卻驚傳「打入冷宮」恐遭換角
威爾史密斯成功奪下奧斯卡影帝,卻因「呼巴掌事件」需付出不小的代價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日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開老婆掉髮的玩笑,怒而上台打了對方一巴掌,震撼全球。事後威爾史密斯雖然成功封帝,但同時也辭去美國影藝學院的會員;然而這巴掌的代價還持續延燒,他不僅要面臨主辦單位的處分,主演的Netflix新片也因此事暫時擱置,恐怕將打入冷宮。

更多新聞: 在中國混不下去了?舔共藝人「現身北京街頭賣花」驚人真相曝光

據《好萊塢報導》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威爾史密斯本要主演的Netflix新片《Fast and Loose》,在奧斯卡典禮前1個禮拜還發生了小插曲。當時該片導演臨時閃辭,由於Netflix認為,威爾史密斯很有可能奪下影帝,屆時新片聲勢肯定再看漲,趕緊找了新導演代替,雖然最後威爾史密斯真的封帝,但同時也發生「呼巴掌事件」,因此Netflix已悄悄將該片暫時擱置,很有可能換角後再開拍。

這巴掌代價真大!威爾史密斯才封帝 新片卻驚傳「打入冷宮」恐遭換角
威爾史密斯因不滿頒獎人克里斯洛克開老婆掉髮的玩笑,怒而上台打了對方一巴掌。(圖/翻攝威爾史密斯IG、達志影像提供)

一向形象良好的威爾史密斯,在先前落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因不滿老婆潔達蘋姬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遭克里斯洛克亂開玩笑,一氣之下衝上台狠賞了對方一巴掌,下台後還狂飆粗口。事後威爾史密斯宣布「退出美國影藝學院」,強調將接受任何懲處,並向克里斯洛克道歉。如今威爾史密斯只能短暫享受封帝的喜悅,緊接而來還需面對主辦單位的懲處、新片遭喊卡等,這巴掌可說付出了不小的代價。

更多新聞: 打龜號今上陣!決戰現場湧人潮觀看 廖老大:預計3趟內破8.93秒成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