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女神突喊「寶寶要誕生了」!提「1要求」粉絲苦惱:超難的啦
林真亦近日雖然行程排滿滿,但還是和大家宣布1大喜訊。(圖/翻攝林真亦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「微笑女神」林真亦當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,不僅擁有亮眼外型、高挑身材,個性也十分活潑開朗,深受許多粉絲喜愛。行程排滿擋的她,昨(2日)驚喜宣布首本實體寫真書即將推出,不過卻無法選出封面照,因此在IG搶先曝光多張辣招讓大家投票。由於每張都是不同風格的美,粉絲見狀也都選擇困難症爆發,直喊「超難選的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本土確診破百!清明連假「出遊人潮仍不減」網揭2關鍵:照樣可玩

身兼演員、主持、YouTuber的林真亦,雖然行程排滿滿,但昨日仍開心宣布,「第一本實體寫真準備在5月要跟大家見面了!」透過這次拍攝,她也得知要完成1本寫真書並非易事,每個職位都很重要及辛苦,「現在就彷彿寶寶要誕生般的感動!」。


不過,林真亦也遇上難題,無法選擇出寫真封面,因此決定PO上網讓粉絲投票,「因為每張都很好看,不知道封面該怎麼選,大家可以給我意見嗎?」並隨文附上5張辣招。畫面中,她共換了3件不同顏色的內衣,性感、可愛、活力風格都駕馭得很好;其中有1張她大膽穿起男友風襯衫,並把釦子開到肚臍處,秀出超猛事業線,火辣程度讓粉絲大噴鼻血。

微笑女神突喊「寶寶要誕生了」!突提「1要求」粉絲苦惱:超難的啦
林真亦的身材高挑,任何風格的服裝都能駕馭。(圖/翻攝林真亦臉書)

封面照曝光後,讓不少粉絲大喊根本難以選擇,「都喜歡啦」、「每張都很讚耶~超難選的」、「私心希望可以5種都出」、「全部我都喜歡」、「一刷一種封面,總共五刷」。也有粉絲認真道出自己最愛的封面照,、「在船上的最吸引人,迷人笑容跟健康的感覺」、「第4張有夏天的感覺」。

更多新聞: 這巴掌代價真大!威爾史密斯才封帝 新片卻驚傳「打入冷宮」恐遭換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