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中國混不下去了?舔共藝人「現身北京街頭賣花」驚人真相曝光
黃安近年定居中國,經常發出許多吹捧中國的發言來博取關注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資深藝人黃安近年定居中國,透過狂讚中共的言論博取小粉紅的關注,尖銳發言也經常引人非議。先前他才自爆發文狂讚中共官方審查,沒想到近日網路又出現他「街頭賣花」的近況照,讓人好奇是否在中國踢到鐵板了?最後真相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比《魷魚遊戲》更刺激!導演曝新作「老人看完會恨我」網轟:有夠自大

黃安昨(5日)在微博發出1張近況照,只見他穿上一身棕色的服裝,手上拿著幾朵花束和氣球,還斜背一個小包包,看上去仿佛像是街頭賣花的民眾。不過他後來發文透露·自己是因為看到有老人在路上賣花,決定捧場買了一些,「結果居然有人以為我是賣花的,要買,哈哈!」。

在中國混不下去了?舔共藝人「現身北京街頭賣花」驚人真相曝光
黃安近日在街頭的模樣被誤認為「街頭賣花的民眾」。(圖/翻攝黃安微博)

隨後黃安還不忘自誇,自己就是個見不得人受苦的人,尤其是老人、女人。照片一出,許多中國網友笑說,「賣鮮花的老大爺」、「你還拿個閃光球,斜跨小包,確實像賣花的」、「你看起來確實像」、「當歌手混不下去了吧」。事實上,黃安先前曾在抱怨,自己遭中國新媒體平台盯上,即使發1個「嗯」字也會遭官方審查,氣得他忍不住開罵。對此,有網友勸他以後發言要注意,「安叔說話就注意點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上海封城空拍機竟廣播「別開窗唱歌」 居民怒揭真相:是喊沒物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