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嬤來了」!失聯移工遇攔檢想騙警 逃竄巷弄遭壓制

桃園警方巡邏時,發現一名外籍男子,看到警車就躲,隨即上前盤查,沒想到,這名男子不但不配合,還試圖逃跑,一下裝做聽不懂中文,突然又說「阿嬤、媽媽來了」,眼看警方沒轉頭,沒上當,他竟然想撞開警方逃逸,員警一查,發現他是一名失聯移工,這下不僅被逮,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東南水泥廠重大事故釀高鐵癱瘓 蘇貞昌致歉:會進一步精進

都已經被警方抓住,失聯的外籍移工,先假裝聽不懂中文,試圖矇混過關。

或許是發現裝傻沒用,他竟突然對警察大喊,「阿嬤跟媽媽來了」!儘管滿頭問號,但員警沒轉頭,沒上當,這下可讓失聯移工急了,開始激烈反抗。

一陣拉扯衝撞之後,移工還是不敵優勢警力,被壓制上銬。桃園警方,週六(4月2日)深夜11點多,在市區看到一名外籍男子,不斷閃躲警車,覺得奇怪上前攔查,卻遭遇頑強抵抗,一查之下發現,他早在去年就被雇主通報失聯。

又是硬闖,又是裝傻,失聯移工費盡心思想跑,結果不但失敗被逮,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扯!女騎士酒測值1.15還辯稱有意識 員警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