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選桃市夢碎?徐巧芯爆朱立倫表態「就是不提名」:跟你魚死網破
徐巧芯指出,朱立倫對羅智強打算參選的舉動相當不滿,一度在電話中嗆聲要「魚死網破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國民黨副秘書長羅智強近期積極走訪桃園,被外界視為有意角逐年底桃園市長大選,羅智強原定2日早上要作出重大宣示,當時被預測是要公開宣布參選,沒想到疑似遭黨主席朱立倫「擋下」,羅智強表示1日接到朱立倫的電話,要他別再連假期間對外發言。對此,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則在網路節目上爆料通話內容,稱朱立倫當時直言「不管你民調再強,我就是不提名你!就是要跟你(羅智強)魚死網破!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智強藍營高人氣「假的」?傳被黨內討厭 他曝:過去某些人只想蹭聲量


羅智強選桃市夢碎?徐巧芯爆朱立倫表態「就是不提名」:跟你魚死網破
羅智強近期積極走訪桃園,並原定2日早上要作出重大宣示,當時被預測是要公開宣布參選,沒想到疑似遭黨主席朱立倫「擋下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徐巧芯在網路節目《董事長開講》中,稱自己得知此事時也相當驚訝,在追問之下後發現,羅智強曾在1日晚上發給朱立倫一封簡訊,指出自己會「在2日早上10點,我會在直播上宣布參選」,沒想到簡訊發出後沒多久,就接到朱立倫電話。在雙方通話過程中,朱竟帶有情緒的怒罵羅智強「我就是要跟你魚死網破,不管你民調再強,我都不會提名你」,如此激動的發言,也讓徐巧芯驚呼表示「這是朱立倫嗎?」。


羅智強選桃市夢碎?徐巧芯爆朱立倫表態「就是不提名」:跟你魚死網破
徐巧芯爆料,羅智強告知朱立倫「自己會在直播上宣布參選」,沒想到朱立倫竟撥電話怒罵「我就是要跟你魚死網破,不管你民調再強,我都不會提名你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
徐巧芯進一步說,原先羅智強打算在上個月27日生日當天參選,也特別先和其他藍營北市議員提到;但當時朱立倫聽聞後,致電羅智強「拜託給我7天時間」,幫忙聯絡桃園議長邱奕勝做協調,但最終未果。一個禮拜後,朱立倫也與多名立委單獨會見面談諮詢,包括萬美玲、呂玉玲、魯明哲、孫大千等人在內,最後僅透過秘書長黃健庭,告知羅智強「黨中央不會提名你,因為你民調落後」。

徐巧芯指出,原先朱立倫以為告知「黨中央不會提名」後,等同於「協調完成」,沒想到羅智強竟打算在社群上宣布參加桃園初選,這也讓朱立倫相當火大,飆罵「你想要初選是不是?那我在台北辦一場給你」,要羅智強選北市。

不過,徐巧芯認為「朱立倫應該是說氣話」,可見朱立倫對於羅智強「不照劇本演出」的舉動相當氣憤;她進一步說,這些內容她有稍做修飾,還是得顧及黨內和諧,只是想講出事實、略過情緒,坦言「我還不想被開除」。

更多新聞: 搶桃園讓國民黨內殺到見骨?傳朱立倫要羅智強「選新竹市長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