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!王丹要大家記住她3惡行:是中共的執行者
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特首,對此王丹公開呼籲要大家記住她3大惡行。(圖/達志影像提供)

政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香港特首選舉提名於昨(3)日展開,現任特首林鄭月娥公開表態,自己不會參選第二任,並向北京當局表達意向;對此,民運人士王丹在社群上評論此事,希望「大家要記住林鄭月娥」,痛批她是中共鎮壓香港人的幫兇、惡棍與罪人。

更多新聞: 民眾黨內將「倒蔡」?「2個太陽」鬥爭基層欲串聯拉下蔡壁如

針對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,王丹在臉書指出「我希望大家要記住她」,並進一步說「記住她是中共鎮壓香港人的幫兇,記住她是迫害人權的惡棍,記住她是香港人的叛徒,記住她是香港的罪人」。

林鄭月娥宣布不連任!王丹要大家記住她3惡行:是中共的執行者
民運人士王丹公開呼籲,希望「大家要記住林鄭月娥」的惡行。(圖/翻攝王丹臉書)

王丹直言,不要因為林鄭月娥「執行北京的指令而原諒她;不要因為時間流逝而放棄追究她的罪行」,認為香港民主遭中共當局緊縮、限制,林鄭月娥也是其中之一的罪人。不少人也紛紛留言表示認同,指出「傷痕那麼深,怎麼會忘記」、「永世不忘!香港人的痛!」、「如果林鄭可以返英國一家團聚, 過安逸退休生活, 香港人會非常不甘心」。
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不想讓羅智強選桃園!藍群組一看全炸:搓掉羅就棄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