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灣休旅車卡沙灘 四個輪胎全陷進沙地

清明連假,有民眾開車載著一家人到台東海賊灣遊玩,仗著自己的500萬名車是四輪驅動,開進沙灘,卻沒想到因為車輛重達2噸,加上砂質鬆軟,導致休旅車就這樣卡在沙灘上,駕駛一急猛踩油門,導致越陷越深,最後只好打電話叫道路救援,花了半個多小時才脫困。

更多新聞: 男暈倒自摔! 好心騎士幫忙扶起誤觸油門暴衝

民眾來到海邊吹海風、看風景,享受大自然美景,但一旁沙灘上卻有一輛深藍色名車,4個輪胎通通陷進沙地裡,動彈不得,受困車主無奈,只好打電話叫道路救援。

受困車主說,「就是人家推薦然後過來玩的,這個是有四輪傳動,但是因為它這台車太重。」

海賊灣休旅車卡沙灘 四個輪胎全陷進沙地

拖吊車到場,趕緊繫上繩索拖拉,花了半個多小時、終於把車從沙灘拉回道路。事情發生在週二(5日)下午4點多,車主開車載家人到台東海賊灣遊玩,認為自己的休旅車是四輪傳動,開下沙灘不會受困,但因車子重達2噸,加上當地砂質鬆軟,導致將近500萬的名車就這樣卡在沙灘上,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當地民眾說,「常常都是有那種沒有四輪傳動的,下來這邊卡住。」

這種場景,當地民眾笑著說司空見慣,民眾開車到海邊郊遊踏浪,還是要先確認路況及車子性能,以免受困當地,壞了遊興。

海賊灣休旅車卡沙灘 四個輪胎全陷進沙地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為閃車擦撞路邊小黃 轎車翻覆四輪朝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