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婦救星!廚房神奇小物開箱 水煮蛋計時器、出料封口夾超實用
厭世甜點店分享了許多廚房小物,其中出料嘴封口夾大受歡迎,可以避免開封後的粉類食品受潮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下廚料理常讓人覺得費神又費力,但若是有「小工具」能夠輔助,說不定就會輕鬆許多;經常分享甜點製作的YouTube頻道「厭世甜點店」,這次蒐集了幾樣廚房小物來開箱,想看看這些東西究竟實不實用,其中,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就是「出料嘴封口夾」,可以避免澱粉類材料使用完之後,沒有將袋子封好而受潮的情況,夾子上方還有開蓋,能將粉倒出來,對於常下廚的人來說,絕對是非常方便的廚房小物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特色?盆栽堆滿家門、陽台也不放過 韓國人驚:像大型植物園

神奇的廚房小物中,「水煮蛋計時器」可以利用機器的變色程度,將蛋煮成半生、半熟以及全熟,不僅可以煮水煮蛋,就連糖心蛋也能輕鬆完成,童趣的設計也很適合父母在家陪小孩操作;而料理時,若不想弄髒自己的手,剝蒜器以及奶油塗抹器,就可以避免手與食物的接觸,也省去了來回洗手的時間。

煮婦救星!廚房神奇小物開箱 水煮蛋計時器、出料封口夾超實用
有了水煮蛋計時器,再也不怕蛋沒有熟了,就連半熟蛋也能輕鬆完成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另外,「陶瓷燒烤網」不僅方便一個人使用,且受熱均勻、加熟快,更是讓全場驚呼連連;不過,傳說中的剝蝦神器,就讓大家沒有那麼滿意了,操作上也不太方便,還有人開玩笑表示,用手剝還比較快。

煮婦救星!廚房神奇小物開箱 水煮蛋計時器、出料封口夾超實用
陶瓷燒烤網讓大家為之驚艷,方便又實用,非常適合一個人在家BBQ。(圖/翻攝「厭世甜點店」YouTube)

最後的可麗餅薄餅機也讓大家相當驚艷,因為以往用湯匙將麵糊倒在鍋子,總是會有不均勻的問題,不過薄餅機利用邊緣有弧度的特性,就改善了厚薄不一的問題,也是非常實用,還有網友留言表示:「 可麗餅神器真的是逆向思考成功例子」、「做千層蛋糕超方便」、「還可以拿來做潤餅皮」。


更多新聞: 超膩!泰國娘娘挑戰一週只吃水餃 紅豆口味讓她崩潰放棄:一口都嚥不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