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膩!泰國娘娘挑戰一週只吃水餃 紅豆口味讓她崩潰放棄:一口都嚥不下
台灣的水餃口味多元,讓娘娘驚訝表示,新奇的口味吃一個禮拜好像也沒問題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水餃對許多人來說,是個方便又快速的料理,也有人會將水餃當作正餐來吃,但是這件事情在外國人眼裡,卻覺得相當震驚;因此,泰國YouTuber「娘娘」決定挑戰「連續7天只吃水餃」,看看自己是否能夠挑戰成功,而他也以幫自己買新手機,來作為這次挑戰的誘因,可惜堅持到第六天時,娘娘因為吃到了甜的水餃,讓他無法接受,宣布放棄挑戰,更表示,自己現在連一口水餃都嚥不下去了。

更多新聞: 買車究竟要選油還電?達人曝抉擇關鍵:優先考慮行車路線

對於娘娘來說,水餃應該是配菜,而不是主食,因此他對台灣人會將水餃當作一餐,感到非常佩服,雖然娘娘的挑戰,只限一天兩餐吃水餃,不過還是讓他痛苦不已,到了第四天,娘娘就已經開始覺得膩了,並且表示,不管再怎麼餓,10顆水餃就是自己的極限了。

超膩!泰國娘娘挑戰一週只吃水餃 紅豆口味讓她崩潰放棄:一口都嚥不下
「湯餃」也是台灣人喜歡的水餃料理之一,不過娘娘表示,水餃泡在湯裡會讓皮變得軟爛,他無法接受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但是台灣的水餃口味非常多元,像是剝皮辣椒口味、干貝口味、椒麻韭菜等等,都讓娘娘相當滿意,還說如果是這些好吃的水餃,還是可以吃得很開心的。挑戰期間,他也碰到網紅白癡公主,還向她詢問,認為自己的挑戰會不會成功,沒想到白癡公主馬上回說「當然可以做到」,可見水餃對於台灣人來說,真的是常見的主餐選擇之一。
超膩!泰國娘娘挑戰一週只吃水餃 紅豆口味讓她崩潰放棄:一口都嚥不下
甜的水餃讓娘娘超級排斥,他認為水餃應該是鹹的,吃甜的會讓心情很複雜。(圖/翻攝「Alizabeth 娘娘」YouTube)
然而娘娘在挑戰的第六天,吃到了「紅豆年糕水餃」,成為壓垮這次挑戰的最後一根稻草;在娘娘的印象裡,水餃就應該是鹹食,因此吃到甜的水餃時,讓他超崩潰,宣布放棄挑戰,還表示,自己現在一顆水餃都嚥不下去,因為真的太膩了。


更多新聞: 經濟落後30年?中國街訪瞎扯「台灣是石器時代」 網:看了都默默微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