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博士曝「真實死亡人數」遭禁言 痛罵習近平:不想被壞蛋把我們弄死
中國瀋陽市的預防醫學博士,怒批中國防疫政策,習近平不懂專業,政府單位互相踢皮球,人民被稀里糊塗弄死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報導
中國疫情嚴峻,顯露中共防疫政策失能,不滿聲音也陸續浮出水面,近日YouTube頻道「攝徒日記Fun TV」曝光一段驚人錄音,一位預防醫學博士致電給中國法律相關部門,痛批「習大大(習近平)都不懂專業,衛健委(衛生健康委員會)把東西掩蓋住,只給人民看好的一面…政府單位只會踢皮球,知法犯法」,更指出中共疑似蓋牌死亡人數,疫情遠比外界看到得更嚴重,說出真相的博士,卻被微博多次封鎖帳號、禁言,讓他感嘆「不想被這些壞蛋,稀里糊塗把我們弄死」。

更多新聞: 入境免隔離!瑞士解封「不強制戴口罩」 台人妻直擊:彷彿回到疫情前

中國疫情連續兩天單日超過2萬例,情勢嚴峻,上海政府死守動態清零,要求全市核酸檢測,卻驚傳防疫人員對民眾動粗,但一名位在中國瀋陽市的預防醫學博士,就指出中共現在的防疫政策是犯法行為,上海市為求「強制清零」,要求人民多次外出做核酸檢測,人群聚集在檢測場地,根本無法保持社交距離,反而引起交互傳染。

中國博士批:習大不懂專業人民被弄死!曝「真實死亡人數」慘遭禁言
中國政府只告訴人民好的一面,爛的全蓋牌不說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他直言,中國民眾現在打的疫苗,一開始就是錯的,毒種來源不明、保護率沒有達標、疫苗副作用未知,中國媒體只會報導國外mRNA疫苗副作用死亡人數,卻蓋牌因中國國產疫苗的副作用死亡人數,以偶發事件瞎說過去,官方紀錄去年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僅1人,但根據中國國家統計局公布人口僅增加48萬,在幾年前中國人口增長數高達千萬,消失的人去哪呢?中國國藥疫苗和科興疫苗都屬於滅活疫苗,疫苗就是以毒攻毒,運氣不好上午打疫苗,下午就死亡了,去年中國民警300多位犧牲,沒有人去查真正原因。
中國博士批:習大不懂專業人民被弄死!曝「真實死亡人數」慘遭禁言
醫學博士說出中國疫情真相,慘遭微博多次封帳號。(圖/翻攝「攝徒日記Fun TV」YouTube)
博士無奈表示:「習大大不懂專業,衛健委懂專業的人,只會按部就班要民眾打疫苗、做核酸,有人不願意就恐嚇涉嫌違法,警察上門帶走。」他在微博上發言,慘遭6度封鎖帳號,博士心痛表示:「我們都是人,都想好好活著,不想被這些壞蛋,稀里糊塗把我們弄死。」

 

更多新聞: 上海疫情失控「限制出入境」 中國留學生竟大鬧機場嗆:責任全在瑞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