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跡遍佈小琉球知名景點 網友:根本旅遊教科書

清明連假過後,疫情持續延燒,屏東衛生局4月6日公布一對從新北到小琉球旅遊的確診情侶檔,而他們4天3天的相關足跡,也被詳細列出,沒想到一公布網友們卻放錯重點大歪樓,直呼這行程囊括小琉球食衣住行育樂的著名店家,紛紛說要截圖當旅遊指南。

更多新聞: 屏基督教醫院護理師確診 週五停門診急篩檢

上船之前,一個個手部噴酒精消毒,小琉球登船口還是排了長長隊伍,知名景點望海亭不少遊客停留,遊艇上各個角落,都看得到女性朋友拿起手機相機,拍起網美照,捕捉湛藍海景。

不過清明連假過後,疫情持續延燒,屏東衛生局4月6日公布確診新北情侶到小琉球的相關足跡。

足跡遍佈小琉球知名景點 網友:根本旅遊教科書

一共遊玩4天3夜,密密麻麻的足跡,去過的地方包含著名美食老北方及網美店海島女巫,麗君火鍋及洪媽媽早餐等,有名的觀光景點花瓶岩蜜仔網美老木及海龜故事館等等也都有去,看完足跡,網友大歪樓說根本是旅遊教科書。

小琉球導遊說,「小琉球有滿多就是,足跡有被確診者走過,但是我們還是會擔心,會擔心是一定的擔心,但是我們這幾天都有全島在做快篩,包含說像一些知名景點都有去消毒。」

足跡遍佈小琉球知名景點 網友:根本旅遊教科書

確診者幾乎去遍小琉球有名景點,讓當地島民有點擔憂,雖然現在還是不少遊客去浮潛玩水,不過店家們都繃緊神經。

浮潛教練說,「會啊會擔心啊,可是目前都有配合政府在做篩檢,就是確診經過店家都有在做消毒動作。」

確診足跡遍佈小琉球,食衣住行育樂通通都有涉足,官方足跡一公布,ptt網友大大分析這些景點,其他網友更稱讚這對情侶懂玩又懂吃,已截圖記下來,說下次去小琉球知道怎麼玩了。

足跡遍佈小琉球知名景點 網友:根本旅遊教科書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俐臻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土確診數激增! 超商、賣場快篩試劑熱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