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附加賽開打 籃網、灰狼驚滔駭浪奪季後賽門票

NBA附加賽今天開打,東區部分,籃網「雙星」杜蘭特(KevinDurant)和厄文(KyrieIrving)主宰戰局,合力攻下59分,以115:108擊敗騎士,拿下第7種子席位;西區部分,灰狼在狀元郎愛德華(AnthonyEdwards)猛攻30分的率領下,末節逆轉快艇,挺進晉級季後賽門票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不止二刀流還會當醫生?大谷翔平幫球棒CPR

KyrieIrving不受齋戒月斷食影響,開賽的狀態,猶如要將一整年沒在籃網主場投的FG,一次投回來!三線快攻吃乾抹盡只是小CASE,半場終了前的底線橫移跳投,才算超級殺招。

東區附加賽對騎士,Irving前13次出手完全命中,第一次投偏已經第四節,全場轟下34分12助攻,加上陣中另外一大球星KevinDurant也成功連線,挹注25分11助攻,雙星帶動團隊繳出53.6%的高檔命中率,儘管第4節對手加強火力,也只能追著車尾燈,終場籃網以115:108擊敗騎士,率先搶下第7種子席位,晉級季後賽。

鏡頭轉往西區附加賽,灰狼和快艇爭搶第7種子,Karl-AnthonyTowns在決勝節落後7分之際犯滿離場,事情似乎朝著對北大荒最不利的狀況發展,但新科狀元郎跳出來拯救眾生。

AnthonyEdwards第4節轟下10分,全場30分進帳,D'AngeloRussell也砍下29分中的7分,兩人在決勝關頭率領球隊逆轉超前,終場前2分鐘左右輪番砍進外線,也直接決定戰局,終場灰狼109:104擊沉快艇,以第7種子之姿晉級西區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達世足賽11月登場 主辦單位提前邀球迷感受氣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