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第三選區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高閔琳中箭落馬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最終站,第三選區岡山、橋頭等6個行政區,是民調最後一區,邁盟跟湧言會都派出新人出戰,和兩席現任議員拚戰,5人爭取3張門票。今天(17日)上午公布民調結果,居然跌破眼鏡,現任議員高閔琳意外中箭落馬。3席將獲得提名的,分別是競選連任的黃秋媖,和2位新人陳慶鴻和林志誠。

更多新聞: 深夜發文喊不能更基進了 陳柏惟傳退黨?

就在進行民調最後一個下午,通過選的黨內陪同陳慶鴻車隊掃街,最後衝刺,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黨內初選民調最終站,就在第三選區。

高市第三選區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高閔琳中箭落馬

3位新人將和2席現任議員拚戰,5人爭取3張門票。但沒想到最後結果出爐,邁盟跟湧言會派出的新人出戰,居然擠掉現任議員高閔琳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高閔琳(4.16)說,「我希望我們岡山的鄉親朋友,可以看到我八年的認真努力。」

高市第三選區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高閔琳中箭落馬

就在最後衝刺階段,同樣也在民調當中的高閔琳,甚至展現前輩風範,替同為對手的新人站台,沒想到自己卻中箭落馬。成為這次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初選民調中,唯一沒有通過初選民調的現任議員。

高閔琳連任兩屆高雄市議員,2020年還和趙天麟競選過地方黨部主委,地方實力雄厚,也被被看好順利連任應該沒有問題,卻沒想到跌破眾人眼鏡,無緣晉級高雄市議員選戰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、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第三選區「5搶3」高閔琳意外落馬! 議員初選民調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