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居隔首日視訊開會 預言本週會大亂

繼基隆市長林右昌之後,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,昨晚(17日)也被居家隔離了,這個月13日,兩人和府外單位開會,沒想到,裡頭卻有一名確診者和澎湖旅遊群聚有關,即使即使市長、副市長PCR目前是陰性,但通通必須居家隔離,直到23日週六,晚上12時為止,而今天一早市府內部晨會,也改成視訊會議,柯P開會更直接預言,全台這個禮拜將會大亂!

更多新聞: 開放6至11歲打莫德納 潘文忠:校園接種為主

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「我都可以非常清楚,這個禮拜全台灣大亂,你想想看現在6萬人居家隔離,你為了照顧這6萬人要花多少力氣。」

沒戴眼鏡、滿臉疲憊、柯文哲一大早和市府首長開晨會,卻改採線上模式進行,全因為柯P和副市長黃珊珊被要求居家隔離!

柯文哲居隔首日視訊開會 預言本週會大亂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,「現在還沒燒起來燒起來的話,也沒有準備防疫專責旅館,你全部往醫院送,不就是香港的慘劇嗎?去查一下,不管是6~11歲還是5~12歲,到底莫德納還是BNT有打小孩的疫苗,只有這兩個嗎?還有沒有其他疫苗。」

不斷提出問題,要幕僚趕緊調查,看起來健康狀況還不錯,只是會被居隔,其實是4月13日,市長副市長在府內和中華智慧運輸公會開會,討論爭取2026世界運輸大會主辦權,沒想到會議其中一名工會成員後來確診,成為案34273,導致在場其他16人全都必須居家隔離,到4月23日晚間12點才隔解除隔離!

北市衛生局發言人紀玉秋(4.17)說,「針對確診者再做相關疫調,會去實際了解接觸的情形。」

柯文哲居隔首日視訊開會 預言本週會大亂

收到居家隔離通知後,柯黃兩人立刻先到仁愛醫院進行PCR採檢,幸好都呈陰性,柯P也在臉書自己沒事,市府也進行分流上班,強調公務不會受到影響「一切兵來將擋、水來土掩」,而黃珊珊也在臉書透漏,這次兩年半來第一次休假,強調自己沒染疫,也不會傳染,跟他接觸過的人不要擔心,他也會隨時緊盯疫情!
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,「我們所有工作都不會停止,那我很好也沒有甚麼問題,昨天採檢陰性,這幾天跟我接觸的朋友,也不會有甚麼問題請大家放心,我們會一起好好度過這段時間,然後也不會讓台北市政停擺。」

黃珊珊透過鏡頭報平安,只是前一天,兩人出席路跑活動,柯P不僅到攤位逛逛,副市長甚至完成10公里的賽程,下午就立刻遭到居隔,如今外界都期盼,能夠順利度過難關!

(民視新聞/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培育新二代! 企業發起公益獎學金、提供實習機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