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蘇慧倫凍齡無極限!長筒襪+短褲「少女造型」輕鬆駕馭
蘇慧倫今年已經51歲,但卻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。(圖/翻攝自蘇慧倫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玉女歌手蘇慧倫凍齡有術,51歲的她不論是肌膚或身材都保養得宜,看不出歲月痕跡,但實際上她已經出道超過30年,資歷相當深厚。蘇慧倫先前接下超市代言,並和全聯先生一起錄製節目,現場PK廚藝,蘇慧倫在節目中穿著亮黃色T-shirt配上牛仔短褲,造型青春洋溢,卻絲毫沒有違和感,讓人不得不佩服蘇慧倫的凍齡美貌。

更多新聞: 孫協志低調戀夏宇童3年!遭爆包民宿「求婚成功」經紀人回應了


51歲蘇慧倫凍齡無極限!長筒襪+短褲「少女造型」輕鬆駕馭
蘇慧倫錄節目的造型曝光,凍齡美貌與年輕穿搭毫無違和。(圖/翻攝自「tarcysu_fans_page」IG)


蘇慧倫最近和全聯先生搭檔錄製「爸爸回家做晚飯」節目,昔日玉女掌門人也挑戰親自下廚,和全聯先生PK廚藝。蘇慧倫在節目中的造型讓人耳目一新,她穿上亮黃色T-shirt搭配牛仔短褲,下方則是長筒襪配上球鞋,散發青春活力,年輕女孩的造型在蘇慧倫身上卻絲毫沒有違和感。另一套造型,蘇慧倫穿上粉紅色格紋襯衫,清新氣質宛如大學生一般,也讓人無法相信她已經年過半百,凍齡女神的封號可說是當之無愧。

51歲蘇慧倫凍齡無極限!長筒襪+短褲「少女造型」輕鬆駕馭
蘇慧倫年過半百,但保養得宜,絲毫看不出真實年齡。(圖/翻攝自「tarcysu_fans_page」IG)


蘇慧倫先前曾在臉書分享自己的正面素顏照,雖然臉上脂粉未施,但雙頰還是相當紅潤,也沒有明顯皺紋。蘇慧倫曾透露自己勤做保養的原因「高齡媽媽的我和兒子同學的媽媽們站在一起時不能相差太多啊~」。不過蘇慧倫的素顏照曝光後,網友都一致稱讚「哪裡像高齡媽媽?叫姐姐」、「這麼靠近拍照,都可以360度零死角的美麗。」、「素顏超美!自然舒服到極點」。


更多新聞: 峮峮32歲生日超華麗蛋糕曝光!合體2甜美女星曝「相識過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