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拜登再加碼! 將追加234億台幣供烏克蘭軍事援助
美國總統拜登。(圖/取自推特)

俄烏交戰自2月底開始至今,戰火仍不停歇,美國持續援助烏克蘭,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內容指出,美國總統拜登預計在這幾天就會宣布加碼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計畫,最新一輪的援助金額高達234億台幣(約8億美元)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聖功醫院3樓護理之家凌晨傳火警!  急疏散30名臥床病患

根據《路透社》報導內容指出,一位美國官員表示,美國最新一輪的援助計畫和上次金額、內容差不多,但細節仍在研議中,拜登上週才宣布將供8億美元的軍事援助給烏克蘭,軍備包括榴彈砲、直升機、裝甲運兵車及反裝甲武器等,擴大了運往基輔的軍援範圍,增加了重型裝備的供應。

該官員指出,拜登預計這幾天就會公布最新一輪軍援烏克蘭的計畫,金額約為234億台幣(約8億美元),若將最新一輪軍援金額加入,自2月底俄烏戰爭開打,美國對烏克蘭的軍事援助累計超過30億美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家長快看! 1圖掌握「兒童確診7大徵兆」應秒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