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公司急停工清消 醫院「登錄疏失」致歉

本土疫情爆發,醫療工作量暴增!一位民眾日前到桃園聖保祿醫院採檢PCR,結果是陰性,卻被醫事人員誤登為陽性,導致民眾被隔離、公司緊急停工還大清消。醫院致歉,桃園市衛生局也表示,這種人為疏失對民眾影響甚鉅,應該小心再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鄉民快看!PTT驚傳「大規模盜帳號」上百人受害 19組危險IP曝
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,「經衛生局的了解,聖保祿醫院已經進行整體流程改善,也在系統部分進行防呆措施的修改,未來也會避免這種情形發生,做雙重確認之後再登入,衛生局也會增加稽查頻率,以確保登入屬實。」

衛生局調查後表示,這次誤登是因為醫事人員在雙重確認前,就把資料誤打成陽性上傳。衛生局已責成醫院檢討流程、設計防呆機制,並強調日後會不定時稽查,務必讓這種意外,別再發生。民眾公司急停工清消 醫院「登錄疏失」致歉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182縣道「自摔彎」驚見騎士玩命燒胎!留「阿北魔法圈」竟成打卡熱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