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疫情燒進刑事局! 3員警快篩陽性擴大篩檢並清消辦公室
3刑事局員警快篩陽性擴大篩檢並清消辦公室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近日本土疫情升溫,刑事局今指出1名外勤偵查員因喉嚨不適,自行快篩呈陽性,刑事局通知同單位共33名警員快篩,篩出2人陽性,3名染疫員警已送醫收治,並進行PCR採檢,刑事局也擴大篩檢、清消辦公室。

更多新聞: 砸下270億元!麗寶集團和新北市府簽訂「新店寶高智慧產業園區第二期」開發案

近日疫情升溫,今本土確診個案再創新高,單日就暴增3766例,刑事局累計3名同仁染疫,對於早上召開的記者會,刑事局表示出席人員都有戴口罩、遵守防疫規定,但為求謹慎,已發給出席同仁、同場域的相關人快篩劑,相關場域也進行清消作業。

刑事局說明,另外局內1名三線兩星高階警官14日身體不適,快篩陽性後PCR採檢也呈陽性,目前接觸者皆已快篩,並進行辦公室清消作業,其他曾接觸員警快篩為陰性,未有人員確診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前國軍韓豫平、張淯森獲特赦 國防部:將依總統指導落實合法權益保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