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「薪水小偷」教授職位不保?不甩謠言「烙東北話」和劉畊宏拚瘦身
福原愛不理「薪水小偷」流言,在抖音上教大家一些簡單的運動。(圖/翻攝自「福原爱 AiFukuhara」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福原愛去年11月宣布擔任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,但這陣子卻被爆出未授課、遭到解雇等傳聞,更被質疑是「薪水小偷」。不過青森大學對此做出回應,表示福原愛下學期才會開課。而愛醬也沒有理會這些傳言,而模仿劉畊宏,在抖音上教大家運動瘦身。

更多新聞: 月入4萬5「超強省錢小資女」24歲就買房 每月餐費低於200元?

最近被日本媒體指稱,福原愛身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卻遲遲未授課,而該校學生也透露課表上沒有福原愛所開的課程,因此是否因為私生活而影響到她的副教授一職的傳言也越演越烈,懷疑她已遭到解雇。

福原愛「薪水小偷」教授職位不保?不甩謠言「烙東北話」和劉畊宏拚瘦身
青森大學解釋,福原愛預計要等到10月才會正式開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不過青森大學回應:「2022的課程還在編排中,她最初就沒有上學期授課的計畫,預計在10月開始的下學期授課」,並解釋客座副教授的任期是1年更新1次,下一年度的將會在明年3月才決定。

福原愛「薪水小偷」教授職位不保?不甩謠言「烙東北話」和劉畊宏拚瘦身
福原愛在抖音上分享運動教學影片。(圖/翻攝自「福原爱 AiFukuhara」抖音)

而福原愛完全不在乎這些謠言,她開心分享「和福原愛一起運動」的影片說:「劉畊宏老師的操課太難了,我還是來個簡單的吧!你們說我能不能和你們一樣成為『劉畊宏女孩』啊?」,而粉絲也笑說:「愛醬不許瘦」、「劉畊宏太難了,小愛這個可以試試」、「這東北味兒還是一樣的足啊愛醬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騎士「鬼之切入」嚇壞後方直行車 行車紀錄曝網罵翻:移動神主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