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降落!賈永婕也瘋九天玄女 「感應到了」兒吐槽:小聲一點超丟臉
賈永婕也跟上「九天玄女」的哏,笑說自己是「女神降落」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近日網紅阿翰的「九天玄女」成為熱門話題,連「抗疫女神」賈永婕都著迷其中!賈永婕今(24)日到台東參加路跑,沒想到在快到達終點線時,她開始模仿「九天玄女降落」,更笑稱自己是「女神降落」,但賈永婕兒子一點都不賞臉,直接吐槽說媽媽超丟臉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燒燙燙!美大學投手狂飆「170公里火球」 刷新史上最速紀錄

賈永婕熱愛運動,時常PO出慢跑照片,今天更到台東鐵花村參加路跑活動,並在臉書上分享一段影片。只見她雖然跑得氣喘吁吁,但仍然不忘搞笑模仿網紅阿翰近期的影片《算命阿姨 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》,大喊:「感應到了!感應到了!」、「800公尺、600公尺」、「降肉降肉!(降落降落)」,更搭配手勢,直奔終點。

女神降落!賈永婕也瘋九天玄女 「感應到了」兒吐槽:小聲一點超丟臉
▲▼賈永婕「女神降落」完成路跑活動。(圖/翻攝自「賈永婕的跑跳人生」臉書)
女神降落!賈永婕也瘋九天玄女 「感應到了」兒吐槽:小聲一點超丟臉


賈永婕還說:「Taiwan終點!收到」整個沉迷於九天玄女之中,而網友看到「女神降落」也全部笑翻:「有諧星細胞的優雅女神」、「永婕仙女降駕!」、「降肉成功 鐵花村 收到」、「可以代言爆米花了」,但賈永婕的兒子在一旁卻很尷尬,不只叫媽媽小聲一點,還說他覺得「超丟臉」,讓她哭笑不得。


更多新聞: 離職半年「前公司薪水照匯」能收嗎?內行網友警告:小心官司惹上身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