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CE日本5周年巡演 子瑜竟遭「鹹豬手」襲臀?兇手抓到了是她
TWICE在日本巡迴演唱會上,子瑜遭到隊友Mina襲臀!(圖/翻攝自「jypetwice_japan」IG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今年(2022)5月就是南韓女團TWICE在日本出道5周年的紀念,這幾天也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會。而昨(23)日,TWICE官方就分享了全員大合照,但卻被眼尖粉絲發現,子瑜的屁屁上竟然出現「鹹豬手」!

更多新聞: 65歲「最美麗歐巴桑」重現秀場紅牌魅力 楊繡惠讚陳美鳳:超火辣!
TWICE日本5周年巡演 子瑜竟遭「鹹豬手」襲臀?兇手抓到了是她
子瑜(左)和Mina(右)在成員中屬於比較安靜的類型。(圖/翻攝自「jypetwice_japan」IG)

TWICE昨晚開始在日本展開為期3天的巡迴演唱會,其實原定只有星期六、日2天,但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又再多加一場,畢竟這是值得紀念的TWICE日本出道5周年!首場演唱會結束後,官方也更新了9位成員在後台的合影,其中一張台灣成員子瑜就站在C位正中間,只見她側蹲露出白嫩大長腿,手上則比出俏皮的「YA」,全員看起來也都超有活力。

TWICE日本5周年巡演 子瑜竟遭「鹹豬手」襲臀?兇手抓到了是她
TWICE在日本有為期3天的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「jypetwice_japan」IG)

而剛好成員彩瑛是4月23日出生,因此另一張合照就是在慶祝彩瑛生日,大家都圍著彩瑛展現了TWICE的好交情。但這張照片焦點卻被站在邊上的子瑜搶走,因為子瑜的屁屁上竟然出現一隻手!原來是Mina想搭著子瑜,但因為「忙內」子瑜身高太高只好半蹲,結果Mina的手不偏不倚就放在子瑜屁屁上了。

TWICE日本5周年巡演 子瑜竟遭「鹹豬手」襲臀?兇手抓到了是她
Mina的手被發現放在子瑜的屁屁上。(圖/翻攝自「jypetwice_japan」IG)

其實Mina和子瑜是TWICE所有成員公認的最安靜的2人,溫柔、安靜就是她們的代名詞,不過先前拍攝〈The Feels〉MV時,Mina和子瑜有一段互相對視的鏡頭,雖然彼此有些慌張,但卻仍然超有愛完成「近距離凝視」的任務。而在〈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〉的幕後花絮中,Mina和子瑜的無理頭舉動也讓不少粉絲看了超開心。


更多新聞: 柯P「軟性封城」如何解釋?林俊憲諷:跟「共同富裕」有異曲同工之妙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