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城影片全刪!舔共男星打假嗆「分化中國」 上海人怒轟:做人要善良!
舔共藝人黃安說有人在趁上海封城期間搞「假正義、真分化」,卻遭上海居民打臉嗆聲。(圖/翻攝自「黃安」微博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中國上海疫情延燒,官方祭出封城手段引發民怨,而一部述說上海現況的影片「四月之聲」在微博流傳卻遭到封殺下架。而熱愛中國的舔共藝人黃安,說這部影片根本是「假正義、真分化」在搞顏色革命,沒想到卻被大批中國網友痛罵,說黃安根本「站著說話不腰疼」!

更多新聞: 不愧是魔都!上海疫情居民絕望 「中國式蘇聯笑話」諷刺政府成解藥

這部6分鐘的影片「四月之聲」,從字幕和聲音中可看見上海的一些慘狀:物資短缺、嬰兒被迫與父母分開隔離、方艙未完工就讓人入住、孩子發燒母親半夜哭求鄰居給藥、寵物犬被防疫人員活活打死、老人病重沒有醫院能收治…雖然沒有任何人露面,但這部影片很快被中國官方「和諧」刪除掉了。

封城影片全刪!舔共男星打假嗆「分化中國」 上海人怒轟:做人要善良!
黃安要大家相信政府,因為「團結的中國才是無敵的」。(圖/翻攝自「黃安」微博)

而舔共藝人黃安今(23)日在微博上發文:「什麼視頻(影片)這麼搶手?我看了,6分多鐘的視頻都在講上海疫情,我看了2分鐘吧,立刻心生警覺:『這套路太熟悉了,顏色革命呀!』」,他分析影片只有一堆人的抱怨聲,製作者沒露面、也不解說,這是最危險的做法,就是在刻意帶風向,表面上好像很客觀,但「骨子裡就是假正義、真分化」。

封城影片全刪!舔共男星打假嗆「分化中國」 上海人怒轟:做人要善良!
這部紀錄上海封城的影片,遭到官方刪除。(圖/翻攝自影片「四月之聲」)

黃安還替中國政府緩頰,稱中國人只能相信中國政府:「咱亂了,美國人會來救你?日本韓國會伸出援手?拉倒吧,它們恨不得中國大亂。」,他認為要拒看、拒信這種「小道消息」,強調:「團結的中國才是無敵的!」表示疫情不會是永遠,你我再憋一憋吧」。

封城影片全刪!舔共男星打假嗆「分化中國」 上海人怒轟:做人要善良!
中國網友痛批黃安不能感同受上海人的困難。(圖/翻攝自「黃安」微博)

沒想到平常支持黃安的中國網友這回不買帳,紛紛打臉:「身為一個上海了,這裡面的所有都是真實存在過的,為何要被禁止?刪除只代表心虛!」、「作為出生和生活在這個城市裡的人,告訴你影片裡的每個錄音都是真實的…做人請善良」、「靠給上海人扣帽子來維繫自己對和諧社會的想像嗎?」、「安哥,你這是真不了解上海人的水深火熱」、「以前覺得黃安挺清醒的,現在看來不怎樣」。


更多新聞: 國台辦「台同胞會染疫亡」自豪中國防疫 陳時中:他們餓死恐比病死多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