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振興加碼「蕭XX」幸運兒狂中35次!神操作縣府坦言:異常消費
彰化縣府舉辦抽獎活動,但某位蕭姓民眾出現詭異的中獎情況,1人狂中35次。(圖/翻攝自「花現彰化-彰化縣政府新聞處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彰化縣政府推出了「花在彰化,好禮一把抓」的振興加碼活動,但中獎名單公布後,就有網友發現一位名叫「蕭*雲」的民眾,竟然連被抽中35次,獎金累積金額6萬6500元!不過對於這位幸運兒能中獎這麼多次,讓不少網友懷疑其中有詐,而彰化縣府在進行調查後,發現該名中獎人有異常消費情形,將追溯其中獎資格。

更多新聞: 俄羅斯官媒:英國特種部隊SAS「秘密助烏作戰」!普丁震怒下令徹查

彰化縣配合行政院推行「振興券」政策,而舉辦「花在彰化,好禮一把抓」的加碼活動,抽獎活動分3次辦理,第1次抽獎是在今年1月中旬,而日前也進行了第2次的抽獎。但縣府所公布的第2次中獎名單中,臉書社群「彰化人大小事」中有網友發現同一位「蕭*雲」就狂中35次。

彰化振興加碼「蕭XX」幸運兒狂中35次!神操作縣府坦言:異常消費
彰化縣府舉辦抽獎活動,卻發現有位「幸運兒」瘋狂中獎。(圖/翻攝自「彰化人大小事」臉書)

實際查看中獎名單,這位「蕭*雲」參獎(現金2萬元)1次、肆獎(現金1萬元)1次、伍獎(現金5仟元)2次、陸獎(現金2仟元)5次、柒獎(現金1仟元)7次、捌獎(現金500元)19次,等於在此次抽獎中,「蕭*雲」可抱走6萬6500元。這超狂好運讓人不禁質疑:「買的是飛機嗎?中的這麼多?」。

彰化振興加碼「蕭XX」幸運兒狂中35次!神操作縣府坦言:異常消費
網友算一算發現「蕭*雲」中獎高達35次。(圖/翻攝自「彰化人大小事」臉書)

彰化縣府也表示在12日抽獎活動結束後,就已發現蕭姓民眾中獎情形有異常狀況,調查後發現他多於特定商家取得的發票、且金額都恰好滿足取得10組抽獎活動序號上限的2000元,初步研判不實消費機率很高。縣府目前正與稅務和法制單位釐清相關法律問題,而當事人則尚未請領中獎款項,如有涉及不實消費或偽造文書等不法情事,將移送司法機關辦理。

彰化振興加碼「蕭XX」幸運兒狂中35次!神操作縣府坦言:異常消費
網友都不太相信真的有人這麼「幸運」能連中35次。(圖/翻攝自「彰化人大小事」臉書)

貼文發布後,也引起網友一片譁然:「買飛機也沒那麼厲害啊,一次登入最多10組序號」、「蕭啥雲的是基本卡位號嗎?」、「這仁兄不去買威力彩太可惜了」、「有問題太離譜了吧!連中這麼多,我也登入了不少結果連1張都沒中」、「這個人,上輩子一定是宇宙超級無敵大善人,沒別的解釋了」、「把認真登錄的人當傻子」。

更多新聞: 送餐到3樓顧客「遠距自助取餐」太有才 外送員大讚奇招:專業居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