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里鐵皮屋暗夜火警 9旬老翁輕微燒傷

台中大里深夜一點多傳出火警,一處鐵皮屋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還延燒到鄰近的三間民宅與工廠。一家人受困在內,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割開鐵皮,救出受困者,所幸93歲男子只有輕微燒傷,身體沒有大礙。火勢迅速在10多分鐘就控制,詳細原因還得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中教育局長楊振昇PCR陽性確診! 市府急快篩5同仁

熊熊火光不斷從鐵皮屋頂冒出。

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救援,為了滅火,趕緊把鐵皮割開。

附近住戶說,「燒到第三間了。」

台中大里鐵皮屋暗夜火警 9旬老翁輕微燒傷

巷弄狹窄,房屋密集,火勢一度延燒到旁邊的工廠及民宅,嚇得民眾趕緊逃出來。

遭波及屋主說,「我在睡覺我以為是電線走火,第一時間叫一直在他們,但他們家都叫不醒,等我跑出來過不到三分鐘,就忽然之間著大火。」

台中市大里區健民里長林進興說,「(好像是)瓦斯桶就爆炸啊,很大聲來的時候火就已經很大了。」

台中大里健行路深夜一點多傳出火警,一間鐵皮屋不明原因起火燃燒,還有民眾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出動數十名隊員前往搶救,火勢在10多分鐘就獲得控制,所幸困在屋內的93歲男性,被救出時,只有輕微燒傷,沒有大礙。

這場火警總共造成一人受傷,波及到三間建築物,至於,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手遊「真好玩」負責人涉嫌掏空1億400萬 裁定羈押禁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