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警戰1豬畫面曝光!山豬闖加油站遭員警壓制「五花大綁」倒地不起
5名員警將山豬壓制在地,但山豬攻擊性強、不放棄掙脫,警察只好加強逮捕力度,山豬體力耗盡,前後腿分別都被綑綁,員警也將豬帶回警局安置。(圖/翻攝畫面)

社會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彰化縣田尾鄉28日傍晚出現「5警大戰1豬」的荒唐畫面,1隻約百公斤的山豬闖進加油站,鄰近的2個派出所獲報,派了7名警力到場,畫面中可見,5名員警將山豬壓制在地,但山豬攻擊性強、不放棄掙脫,警察只好加強逮捕力度,最終山豬體力耗盡「累到翻白眼」,前後肢分別都被綑綁,員警也將豬帶回警局安置,將移送至縣府農業處,等待飼主領回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愛國社群「帝吧」微博IP竟在台灣!被抓包又偷改引小粉紅質疑

田尾鄉附近民眾騎車時發現一頭山豬獨自走在台1線(田尾中山路)上,擔心山豬暴衝闖進車道,恐釀成危險,於是把山豬趕進路旁永村加油站,並打電話報案。北斗派出所與田尾分駐所分別派遣3、4名警員到場支援,上演「警豬大戰」。

5人戰1豬畫面曝光!山豬闖加油站遭員警壓制「五花大綁」倒地不起
北斗派出所與田尾分駐所分別派遣3、4名警員到場支援,在加油站上演「警豬大戰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員警到場後發現,1隻約百公斤的山豬在加油站中,從畫面可見,5名員警將山豬包圍住後,不斷加強逮捕力度,但山豬仍想靠蠻力逃脫,最後員警使出大絕招,用衣服蓋住山豬眼睛,再拿交通錐套住頭,讓牠失去方向感後再壓制在地,警方藉機拿出繩索將前後肢分別綑綁起來,山豬也累到無力反抗。

5人戰1豬畫面曝光!山豬闖加油站遭員警壓制「五花大綁」倒地不起
警方拿出繩索將山豬的前後肢分別綑綁起來,山豬也累到無力反抗。(圖/翻攝畫面)

對此,員警透露,這場「警豬大戰」耗費1小時才順利逮捕,而田尾分駐所警方表示,山豬不適合坐警車,另外安排貨車載回分駐所安置,並透露,這隻山豬其實很溫馴,回到所內無躁動,目前也已經通報縣府農業處帶回處理,進一步檢查或通報飼主領回。

5人戰1豬畫面曝光!山豬闖加油站遭員警壓制「五花大綁」倒地不起
田尾分駐所警方表示,山豬不適合坐警車,另外安排貨車載回分駐所安置,已通報縣府農業處帶回處理。(圖/翻攝畫面)
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不甩「4萬人亡」打賭嗆:誰理他!史書華再轟:拿失言當正常發揮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