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丁暴行讓俄羅斯「最美檢察長」不演了!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
娜塔莉亞公開表達反戰立場,認為支持俄軍的字母Z,是烏俄兩國的悲劇。(圖/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俄羅斯在烏克蘭境內進行軍事行動逾兩個月,造成無數軍民傷亡,俄羅斯總統普丁至今仍一意孤行,持續讓俄軍在烏國境內動武,這也讓俄羅斯有著「最美檢察長」之稱的議員,娜塔莉亞波克隆斯卡婭(Natalia Poklonskaya),公開發表反戰立場,直言「象徵支持俄軍的字母Z,是俄羅斯和烏克蘭的悲劇」。

更多新聞: 21歲火辣正妹死守亞速鋼鐵廠!清唱國歌感動同袍「現況曝光」

根據《莫斯科時報》報導,娜塔莉亞日前接受Youtube熱門頻道專訪時,痛批「Z」字符號代表的是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悲劇,指出「盲目崇拜任何符號都是危險的」,她數度強勢發表與俄羅斯官方立場相左的言論,更直言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行為是場災難。

普丁暴行讓俄羅斯「最美檢察長」不演了!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
「字母Z」被視為象徵支持俄軍的標記。(圖/路透提供)


她強調「不少人們面臨死亡,房屋和整個城市被摧毀,留下的是數百萬難民。人民的身體和靈魂被肢解,我的心在痛。這不是我想要的」。


普丁暴行讓俄羅斯「最美檢察長」不演了!公開反戰痛罵1句話
娜塔莉亞曾到烏克蘭境內發放物資。(圖/翻攝自Natalia Poklonskaya IG)

更多新聞: 上海1人陽性「整層樓被帶走」!居民怒轟中共:魔鬼政策前疫情不可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