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助理快篩陽性 林俊憲急篩檢今採居家辦公
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,一名助理今早快篩陽性,目前正等待PCR結果,他與辦公室人員第一時間進行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。(圖/取自林俊憲臉書)

國內疫情持續攀升,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表示,一名助理今早快篩陽性,目前正等待PCR結果,他與辦公室人員第一時間進行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嘉瑜稱「德國人每天快篩才出門」 謝志偉再次打臉:不曾有過

林俊憲透過臉書表示,今天早上一位助理出現喉嚨癢的症狀,上班前自行快篩後呈現陽性,目前已完成PCR,正等待結果,第一時間得知消息後,他和辦公室同仁都進行了快篩,結果都是陰性。

林俊憲說,經詢問疾管署,由於這位助理最後進辦公室的日期是週五,因此不在現行兩天匡列範圍內,不過為求慎重起見,他和同仁今天仍會採居家辦公,待三天潛伏期過後,明日(週二)快篩陰性再恢復上班。

林俊憲呼籲民眾,隨著疫情逐漸升溫,每個人身邊都有可能出現確診的案例,但無須過度驚慌,做好個人防疫措施、遵照指揮中心指引,一起克服疫情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又出包? 台鐵自強號停潭子站「超出月台又倒退」延遲24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