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不透是什麼!紐西蘭正妹見肉鬆直皺眉 嚇問:這是羊駝的毛嗎?
旅居紐西蘭的台灣女孩Lia,為了推廣台灣美食,日前特地準備幾道台灣傳統早餐,請當地朋友Dylan與Hermione試吃。(圖/翻攝「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邱雯馨報導

台灣早餐多元又方便,一間早餐店幾乎就能滿足各種挑剔的胃,就算中式餐點吃膩了,還能換換口味改吃西式漢堡與三明治,然而,在西方國家的早餐就沒這麼豐富,往往是榖片加牛奶或是一塊麵包果腹,日前旅居紐西蘭的台灣女孩Lia,為了推廣台灣美食,特地準備幾道台灣傳統早餐,請當地朋友Dylan與Hermione試吃,兩人一看到從沒見過的「肉鬆」,直說好像「羊駝的毛」,逗趣反應笑翻一票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老外1日環島找出「最強便當」 曝老闆暖舉網讚:有人情味最好吃

Lia熬煮了一鍋清粥,並拿出脆瓜、肉鬆與土豆麵筋讓Dylan與Hermione試吃,兩人一致覺得脆瓜及麵筋吃起來還不錯,但看到第一次見到的肉鬆時,Dylan直呼「感覺太奇怪了」,Hermione更直指肉鬆看起來就像是「羊駝的毛」,兩人都覺得肉鬆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,口感明明像是「棉花糖」,但味道卻是鹹的,讓他們無法接受,最後兩人都不敢繼續再吃。

猜不透是什麼!紐西蘭正妹見肉鬆直皺眉 嚇問:這是羊駝的毛嗎?
Hermione看到肉鬆時,一臉疑惑,直說肉鬆看起來就像是「羊駝的毛」。(圖/翻攝「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」YouTube)
Lia接著端出饅頭夾蛋,Dylan與Hermione都覺得有點甜甜的饅頭相當好吃,Dylan更直說,饅頭是他到目前為止,吃過最好吃的台灣食物。而最後Lia則拿出「蔥油餅」,香酥的口感大獲好評,Dylan及Hermione都相當喜歡,Hermione更一口接著一口不停的吃。
猜不透是什麼!紐西蘭正妹見肉鬆直皺眉 嚇問:這是羊駝的毛嗎?
Dylan吃了一口肉鬆後,覺得口感很像棉花糖,但味道卻是鹹的,讓他覺得「吃起來口感很怪」。(圖/翻攝「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」YouTube)
影片經分享後,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原來肉鬆有棉花糖的口感,以前都沒有注意到,而且像羊駝太可愛了吧」、「覺得外觀很謎的東西(麵筋、肉鬆),接受度都會比較低,其實蠻正常的,我自己吃國外的食物也是」、「有肉鬆就給讚啊!而且還有脆瓜耶!」、「拒吃羊駝做的肉鬆,沒有消費,沒有傷害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太怕餓肚子!河南鄭州封城民眾擠爆超市搶食物 「整頭豬」直接搬上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