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情不好? 桃園男深夜咆哮偷車又縱火遭逮

心情不好偷車又縱火?桃園市平鎮區,一名男子疑似心情不好,深夜在巷弄裡大聲咆哮,引起附近民眾注意。警方獲報前往,男子已不見人影,只是現場有民眾表示機車被偷。警方調閱監視器後,鎖定一名黎姓男子,透過警網逮到人,發現他不僅偷車,還涉嫌縱火。

更多新聞: 到府修繕 竟順手偷電纜線

凌晨時分,巡邏員警騎進巷口,遠遠看見一名男子坐在地上,隨興地喝著飲料,看到警察來也無動於衷,但其實警方早就已經掌握,這名男子是個偷車賊,拿出手銬準備逮人。

幾個小時前,深夜10點多,男子在桃園平鎮區巷子咆哮,還丟自製的汽油瓶。民眾報案,警方到場時男子已不見蹤影,但現場有人說車輛失竊,警方一查發現就是剛剛咆哮男子所為。

心情不好? 桃園男深夜咆哮偷車又縱火遭逮

平鎮派出所所長姜國襄說,「平鎮區金華街查獲52歲黎姓男子,竊取重機車,發現黎男身上濃厚汽油味。」

警方透過警網,巡邏員警很快逮男子,又聞到男子身上有濃濃汽油味,原來他還涉及一起縱火案。

平鎮派出所所長姜國襄說,「經過警方調查,黎男涉及稍早平鎮區新光路旁的縱火案,以及自小客車竊案,黎男除立即遭警方逮捕外,並在黎男身上起出做案工具及汽油瓶。」

心情不好? 桃園男深夜咆哮偷車又縱火遭逮

男子被逮後自稱心情不好,才會半夜咆哮、縱火,但惡劣的脫序行為已經對他人造成危害。全案訊後,警方依竊盜罪及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彥君、周秉瑜、宮仲毅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發票中獎小確幸「PO文炫耀」GG了!小賊掃QR碼盜領206筆獎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