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府修繕 竟順手偷電纜線

受到烏俄戰爭影響,金屬價格飆漲,又傳出偷竊電纜線的案件!新北市新莊一名楊姓工人,承包社區的修繕工程,竟然起了歹念,找來兩個朋友,大半夜闖入停車場,剪斷電纜線,想要轉賣,幾天後,他們若無其事的到社區,繼續幫住戶修繕,結果被認出,當場報警抓人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協拍來助陣 友善劇組打造優質好片

大樓地下停車場內,一群男子鬼鬼祟祟,有人站在椅子上,一手拿著油壓剪,下一秒喀擦一聲,好幾條電纜線被剪斷,他們陸續拿走後,擔心行徑曝光,其中一名嫌犯,又走了回來,把剩下電纜線塞回天花板,若無其事的離開現場。直到社區主委發現被剪斷的電纜線,才趕緊報案。

警方循線抓人,打開嫌犯的後車箱一瞧,贓物全都在李頭。警方調查,楊姓嫌犯在上個月,到新北市新莊一處社區住戶修繕工程時,找來兩名同夥行竊電纜,得手後食髓知味,兩天後再度光臨,被住戶認出,當場報警抓人。嫌犯供稱,他們因為缺錢買毒,才會鋌而走險,近期受到烏俄戰爭影響,金屬製品成本大漲,嫌犯本來想變賣,最後狼狽落網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發票中獎小確幸「PO文炫耀」GG了!小賊掃QR碼盜領206筆獎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