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協拍來助陣 友善劇組打造優質好片

新北市政府為了提供友善拍片環境,在2011年,成立新北市協拍中心,整合各方行政資源、建置景點資料庫,協助業者行銷宣傳。現在,有醫療喜劇,透過新北市協拍中心,向萬里消防分隊、輔大醫院借場地拍片,侯友宜強調,新北市有山海的明媚風光,都市的人文風景,歡迎更多人來取景。

更多新聞: 班鐵翔控女作家妨害名譽 最高院"廢棄"發回

大秀六塊肌,展現好身材,新北市萬里消防猛男,讓女主角蔡淑臻,看得目不轉睛。這部醫療喜劇,以輔大醫院為背景,戲中描述飾演外科醫師的蔡淑臻,當時迷失自我,逃離都市醫院的權力鬥爭,來到鄉村小醫院任職,溫暖人情融化她冰冷內心,找回行醫的初衷。蔡淑臻為了讓戲更加寫實,親自做功課,花時間學習醫療專業技能,除了戲中在輔大醫院拍攝外,劇組也借了新北萬里消防分隊的場地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新北作為一個巨大的片場,有山海的明媚風光,都市的人文風景,至今已經協助超過5700件次拍攝,要打造影視製作環境的豐碩成果。侯友宜鼓勵製作公司、劇組,來新北勘景、取景,要讓更多人看見新北的美。

(民視新聞/杜怡萱 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FedEx貨機胎壓異常急落地 桃機不敢大意派消防車待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