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虛!男見警車加速逃 警追捕查獲槍毒

花蓮一名潘姓男子,深夜開車載著4名朋友,結果看到巡邏的警車,自己心慌、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逆向行駛,警方立刻展開追捕,男子眼看逃不過追緝,只好停車,員警一查,果然在車上起獲三把改造手槍和大批刀械,這5個人,是不是要去尋仇、火拚,警方還要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假車禍真詐保 企圖詐領1163萬

可疑車輛一看到巡邏員警,立刻加速逃逸,員警直覺有異,立刻追上,要求對方靠邊停。

員警大聲喝斥,上前盤查,眼前這輛車果然有問題。

心虛!男見警車加速逃 警追捕查獲槍毒

車座底下藏有子彈,警方立刻要求車內5人,通通趴下。

這一起案件,發生在5月4日凌晨1點多,22歲的潘姓男子,開車載著4名朋友,一看到巡邏員警,隨即加速逃逸,過程中還逆向行駛,結果,攔下查緝,除了找到子彈,還查到槍毒。

心虛!男見警車加速逃 警追捕查獲槍毒

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長彭順熙說明,「在車上取出改造手槍3把,彈匣兩個子彈17顆,開山刀西瓜刀折疊刀等共6把,K他命一包等物品。」

5名男子,半夜帶著刀槍要去哪?是不是要去尋仇、火拚,警方後續還要追查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連千毅、勾惡之亂」挨轟毫無作為!刑事局急掃黑:偵查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