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學姊不成 男大生激動持美工刀亂揮傷人

高雄市驚傳大學生傷害案件!一名科技大學男大生,疑似追求大二學姊不成,情緒激動持美工刀亂揮,割傷學姊頸部和手臂。警方獲報到場,緊急將女學生送醫救治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而行兇的男大生也被帶回警局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假車禍真詐保 企圖詐領1163萬

凌晨時分天還沒亮,校園外好幾名老師焦急等在外頭,引導救護車,因為這裡驚傳情殺案。高雄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說,「因為暗戀盧姓女子許久,向盧女表示,希望在他和男性友人中選擇一位來交往,當場就遭盧女拒絕,並跟他說不會跟他交往,盧姓女子和兩位女名同學,在一樓宿舍走道的時候,林姓男子再度出現。」

事發在高雄燕巢的樹德科技大學,大一學弟在操場向大二學姊告白被打槍,想護送她回宿舍也被拒絕,疑似由愛生恨,揮刀劃傷學姊脖子和手臂,對方當場血流如注。

追求學姊不成 男大生激動持美工刀亂揮傷人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高雄岡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黃錦富說,「有劃到盧姓女子背後的脖子還有手臂,警方到達現場以後立即將她送醫,也順利在學生宿舍裡面找到林姓嫌犯,也因為他有吞食大量安眠藥,所以也一併送義大醫院來救治。」

高雄樹德科大主秘陳武雄說,「現在受傷的女同學已經無大礙,家長已經循司法途徑要去處理,傷人學生也移送司法偵辦中。」還好女大生送醫後沒有大礙,而行兇的男學生過不了情關血濺校園,清醒後被依殺人未遂罪和傷害罪嫌送辦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連千毅、勾惡之亂」挨轟毫無作為!刑事局急掃黑:偵查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