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願隔離「14+7」 洪秀柱又要赴中參加兩岸青年論壇
第五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5月11日在浙江杭州舉行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出席。(圖/取自洪秀柱臉書)

中國國台辦今天表示,第五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5月11日在浙江杭州舉行,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將應邀出席。洪秀柱辦公室說,此行將遵照中國的防疫規定進行「14+7」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00萬劑UB-612疫苗準備好了! 聯亞生技盼衛福部加速核准通過EUA

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表示,第五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將於5月11日在浙江杭州舉行,中國國民黨前主席、中華青雁和平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洪秀柱將應邀出席論壇。兩岸有關方面嘉賓、各界青年代表等約450人將參加論壇有關活動。

洪秀柱辦公室則指出,此行秉持兩岸一家親、和平交流的一貫原則,會親自帶領多位青年街舞好手與百餘位在陸台青出席論壇與演出,展現台灣青春活潑、充滿朝氣的新氣象,會中將就兩岸青年交流議題發表主旨講話。

洪秀柱去年也曾參加第四屆海峽兩岸青年發展論壇,還特地在中國接種科興疫苗。她在論壇上致詞時,勉勵兩岸青年要做「堂堂正正的中國人」,甚至要攜手共築「中國夢」,立場相當親中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出席紀念音樂會追思李應元 蔡英文:感念他一生為民主奉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