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拉布宗體育奪土超冠軍 球迷手機燈海慶祝

土耳其超級足球聯賽,特拉布宗體育隊提前登上聯賽王座,隊史第7度奪下冠軍,數千球迷也用特別的方式來慶祝,大家打開手機的手電筒,在黑夜中揮舞,場面相當壯觀。

更多新聞: 名不見經傳真王牌 洋基左投7.1局無安打11K

特拉布宗體育隊,日前奪下土耳其超級聯賽冠軍後,數千球迷聚集慶祝,現場一片遼闊的手機燈光海,也和城市的夜色融合在一起,非常特別。

這是特拉布宗體育隊,隊史第7座聯賽冠軍,距離上一次已經有38年,球迷相當興奮,事實上,土耳其超級聯賽的冠軍,大都被3支位在伊斯坦堡的強權球隊瓜分,加拉塔薩雷、費內巴切以及貝西克塔斯,包辦了65年來的57座冠軍,特拉布宗體育隊,算是土耳其第一大城之外,最成功的球隊,鏡頭再轉到德甲。

拜仁慕尼黑隊,星期一(9日)在主場安聯球場的比賽後,獲頒德甲冠軍獎盃,球員和球迷一起慶祝,這光榮的時刻,他們早在4月底,就已經提前登上德甲王座,完成了10連霸,締造歐洲5大頂級聯賽,最長的連霸紀錄。

拜仁慕尼黑隊中場格雷茲卡:「這是最真實的冠軍頭銜,因為是你整年好表現之後的收穫,今天能跟球迷一起在這裡慶祝,又是不同的級數了,過去兩年我們只能想像,每個球迷在電視前慶祝。」

過去因為疫情,踢閉門賽,奪冠也只能在空蕩的球場,自己慶祝,現在熱鬧多了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英國「草地上的F1」 割草機大賽五個月賽季開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