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篩免費拿!松山慈惠堂備4千組連送2天 網刷一排留言狂喊4字
因應疫情持續擴大,松山慈惠堂將免費發快篩,時段、規則也一次公布。(圖/松山慈惠堂 提供)

影音中心/鄭舒雅報導
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導致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,藥局的實名制快篩也產生了供不應求的狀況;因此,台北松山的慈惠堂將於14、15日兩天,各分2梯次,無償向民眾發放快篩試劑,領取規則和發放時段也都一次公布。

更多新聞: 免費篩檢!台男直擊日本PCR檢測站 「1月內可做4次」曝已無人買快篩

松山慈惠堂11日在臉書公告,由於現在疫情狀況,因此決定將今年的母娘文化祭,以及小巨蛋遶境活動暫停,並提撥出部分經費,從韓國購買多劑「基因巴帝」COVID-19抗原快篩試劑,免費提供民眾領用。

松山慈惠堂4千組快篩免費送 連兩日發放「每人可領2劑」
松山慈惠堂將在14、15日,免費發放快篩,共4千組,每人可領取2劑。(圖/松山慈惠堂 提供)
慈惠堂將於14、15日於「慈惠堂廣場」免費發放快篩,兩天分成上午、下午2梯次,上午場會在8時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,並於9時依序領取;下午場則在1時30分發號碼牌,2時開放領取,每梯次均發放一千張號碼牌,憑號碼牌可領取1組2入的快篩試劑。
松山慈惠堂4千組快篩免費送 連兩日發放「每人可領2劑」
許多網友也到慈惠堂粉專留言,表示非常感謝在疫情期間送暖。(圖/松山慈惠堂 提供)
慈惠堂表示,希望可以藉此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,讓更多有能力的團體一起團結抗疫,同時也呼籲民眾在排隊時,保持社交距離,避免人潮聚集導致疫情擴散;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也湧入粉專留言,「母娘慈悲,謝謝您們❤️」、「感謝堂主慈悲為懷,解除大家排無快篩的苦惱」、「感謝母娘慈悲分送大愛是我們學習的模範」、「功德無量~母娘慈悲~平安賜福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增仍破萬!住日台男曝街頭現況「居酒屋大爆滿」 力勸:勿過度恐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