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下旬「4生肖」最受財神眷顧!命理專家:正財運最旺是「他」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點名「4生肖」,於5月下旬財運最旺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昨(12)日發文盤點5月下半月「4生肖財運旺旺」,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,別讓財神爺和自己擦肩而過啦!其中一個生肖更是「正財運爆表」,只要認分地將所有事情做好,不僅正財收穫滿滿,同時還能累積不少資源,同時小孟老師也特別提醒「只要好好運用商業頭腦,就能替財庫裝進滿滿的財富」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收購案「暫踩煞車」原因曝光!推特股價盤前暴跌18%

TOP 4、屬兔者

小孟老師表示,屬兔者會有幸運來相伴,因此努力是值得的。許多事都得親力親為,也得承擔很多壓力,但好在事情都能得到緩解,特別是在正財」方面,因為事業辛苦不容易,兔子也有所體認,所以會很認份的把事努力做好,正所謂有付出就有代價,正財收獲滿滿,同時得到很多資源,好好運用商業頭腦,能為您的財庫裝進滿滿的財富。

TOP 3、屬雞者

屬雞者特別是靠口才賺錢的人,要在賺錢方面維持流利的口才能更能好好發揮,頭腦想法更加靈光,詼諧的機智也贏得主管及客戶欣賞,獎金入袋量更加提升。

5月下旬「4生肖」最受財神眷顧!命理專家:正財運最旺是「他」
命理專家小孟老師曝在5月下半月,有「4生肖」財運超旺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TOP 2、屬猴者

小孟老師提到,屬猴的朋友們,有機會跟另一半共同理財,並一起創造財富,或因另一半的緣故,獲得額外的財富 ; 若是有與他人合作投資的,獲得收益的機會大增。

TOP 1、屬豬者

屬豬的朋友在投資方面有出現很多的想法,投機的念頭也會增加。因此,小孟老師提醒,只要有付出行動,賺得財富的可能性也大增,也更容易解套。隨著好運的增加,也許收入會跟著增加,但要記得,好運來得快,去得也快,要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請勿過度迷信。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
更多新聞: 超商竟有「小蜜蜂升級版」?隱藏版店面曝光網驚呆 內行狂讚:還可以繳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