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駕男開車衝進咖啡店 警對空鳴槍制伏

台中有1名酒駕男子,開車搖搖晃晃,員警上前盤查,男子突然加速跑給警察追,車輛失控撞進一家咖啡店,男子下車後,員警喝令他不要動,他還企圖衝向警方,員警只好對空鳴槍將他壓制,並且在他的身上和車上搜出多把刀械。

更多新聞: 竊盜通緝犯被逮 竟騙"確診"躲警方

1名客人正準備走出咖啡廳,突然1輛白色轎車,高速衝進騎樓,把花盆撞飛,客人嚇得又躲回屋內。肇事的男子一下車,還企圖衝向員警,被警方持槍制止。員警喝令無效,擔心危險,立刻對空鳴槍2槍,並且將男子壓制。

酒駕男開車衝進咖啡店 警對空鳴槍制伏

警方表示,員警巡邏時,在台中五權路、公園路口,發現1輛白色轎車,一路搖搖晃晃,形跡可疑,員警上前盤查,沒想到男子加速逃逸,員警一路緊追,男子開到中華路二段時,疑似操控不慎,衝進了路旁的咖啡店。

第二分局文正所長李健瑋說,「該車行經中華路二段時,左轉突然失控撞進一家咖啡店,該名男子身上攜帶有折疊刀1支,且車上攜帶有開山刀等違禁物品。」

酒駕男開車衝進咖啡店 警對空鳴槍制伏

男子的酒測值超標,警方在男子的身上搜出折疊刀,車上也搜出開山刀、西瓜刀等違禁品,依公共危險以及違反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》,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拿積蓄All in投資!發現好賺邀老爸 1個月慘被騙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