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盜通緝犯被逮 竟騙"確診"躲警方

疫情升溫,現在卻有嫌犯裝確診,躲避追查。高雄警方逮到一名竊盜通緝犯,沒想到他一開口,就說自己快篩陽性,連家中的兒子也在發燒,要求警方讓他離開,回家隔離,但警方當場讓他快篩,結果是陰性,拆穿謊言,直接將人逮捕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者住家竟遭塑膠布「封門」!于美人「善意鋪成的地獄」:嚴重警訊

男子騎車違規,被警方攔下,直接坦承自己就是通緝犯。被逮倒是很誠實,不過警方問他,怎麼躲了這麼久,他卻狡辯,因為自己疑似確診了。男子是名竊盜通緝犯,遲遲沒去開庭,早就被新竹法院通緝,但他不斷找理由,一下說兒子確診,要趕快買退燒藥回家照顧孩子,一下又說自己前天快篩,也是陽性,等他病好了,就會主動到案,要警方先放他一馬。通緝犯怕被抓,還想騙確診,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,當場在門口做快篩,但結果就是陰性,馬上識破。疫情是近期才升溫,但張姓嫌犯早就被通緝超過2年,明顯故意找理由,以為確診,就不用到案,也實在太天真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張可倫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最後救生圈! 醫揭口服藥對「這兩類人」很有幫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