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三蘆初選 吳訓孝嗆林鼎超不懂飲水思源

國民黨新北市三蘆區市議員初選民調第二天,侯家軍的吳訓孝,找來昔日同事呂家愷、蔡畹鎣合體,還在臉書批評對手韓家軍林鼎超,拿侯市長照片P圖在自己照片旁,是不懂得飲水思源。面對吳訓孝質疑,林鼎超不僅拿出韓國瑜的錄音拜票反擊,還找黨內女戰神陳玉珍陪掃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25日正式獲提名選台北市 國民黨團證實

力拚民調初選過關,要選新北市三重蘆洲區市議員的韓家軍林鼎超,假日找來國民黨女戰神、金門縣立委陳玉珍助陣,到市場掃街拜票,還突然半路被認親,有了陳玉珍高人氣,也讓林鼎超知名度瞬間大開,同時間,這個人突然現聲了。

藍三蘆初選 吳訓孝嗆林鼎超不懂飲水思源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「親愛的三重蘆洲所有的鄉親好朋友,大家好我是韓國瑜,接到電話民調敬請唯一支持林鼎超,韓國瑜拜託拜託。」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怎麼突然幫子弟兵林鼎超錄音拜票,是選情告急還是因為被對手吳訓孝攻擊,使用侯友宜照片,營造侯友宜力挺的假象?不懂得飲水思源。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林鼎超說,「韓國瑜希望在最後關頭,可以幫我順利的度過初選,非常感謝市長,不管是朱立倫朱主席,或者是侯市長或者是韓市長,其實都是國民黨重要的資產,此時此刻國民黨需要的是團結。」

藍三蘆初選 吳訓孝嗆林鼎超不懂飲水思源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國)吳訓孝說,「初選的過程來看,我沒有看到任何他跟韓市長的文宣,我認為支持林鼎超,就是支持韓國瑜,過去我身為侯友宜的秘書,市長支持我天經地義。」

緊咬林鼎超不放的吳訓孝,強打侯友宜牌,還找來昔日同事,呂家愷、蔡畹鎣、戴湘儀三人合體,但戴湘儀因快篩陽性,正在醫院等PCR,侯家軍三缺一,初選落敗的蔡畹鎣,這回現身,竟然變成大短髮,難道是打擊太大?

藍三蘆初選 吳訓孝嗆林鼎超不懂飲水思源

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蔡畹鎣說,「頭髮太長有點熱,初選結束過後也給自己一個新的心情,就把頭髮剪掉了,下一步會全力的輔選,我不會回市府工作,但是侯市長有打來關心。」

蔡畹鎣吞下侯家軍首敗,吳訓孝不敢大意,力求在三蘆區初選,新人3搶2局面,拿下勝利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沈培智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台北市長人選確定!25日正式提名他 蔣萬安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