轟! 男子凌晨太吵被丟水瓶 怒放鞭炮報復

新北市板橋區,深夜傳出爆炸聲!9日凌晨3點多,1名王姓男子從機車置物箱拿出鞭炮,在馬路中間施放,發出巨大聲響,附近住戶都被吵醒,以為是信號彈趕快報案,警方事後找到王姓男子,他才表示因為有居民,嫌他跟朋友聊天太大聲,不滿被人從樓上丟水瓶抗議,他才會放鞭炮,製造更大聲響報復。

更多新聞: 竊盜通緝犯被逮 竟騙"確診"躲警方

大半夜,1名男子站在馬路中間,接著開始點火,點燃手上東西後,丟到地上立刻跑走,下一秒,冒出巨大亮光,隨即又出現爆炸,火花四處噴發。

轟! 男子凌晨太吵被丟水瓶 怒放鞭炮報復

附近居民說,「那天是突然爆炸,就是碰一聲很大聲,很像什麼東西爆炸,大家都在睡覺,因為我當天失眠,我都會起來看,因為我們這邊住戶,常常有一些聲響。」

火光伴隨巨大聲響,附近居民跟著嚇醒,還以為有人施放信號彈,警方獲報到場時,嫌犯早已逃之夭夭,現場地板只留下高溫燒過的焦黑痕跡。

附近居民說,「我們這邊常常都會有那種聲音啊,又不是只有一次,會很吵,可是那也是沒辦法。」

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區,9日晚間3點多,20歲王姓男子跟朋友在篤行路附近吃飯,疑似聊天太開心,音量越來越大聲,影響到附近居民,有人覺得太吵,從樓上直接丟水瓶警告,王姓男子不滿嫌吵,一氣之下,製造出更大聲響,把附近住戶全部吵醒。

轟! 男子凌晨太吵被丟水瓶 怒放鞭炮報復

板橋分局沙崙所長戴立明表示,「王嫌心有不甘,故至機車車廂內取出煙火,並在路中央施放,警方於案發後,一小時迅速破案,全案依社會秩序維護法72條,深夜妨害安寧移送分局裁處。」

一時氣憤,用鞭炮聲報復,反而驚動到其他鄰居報案,這下得為自己的衝動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拿積蓄All in投資!發現好賺邀老爸 1個月慘被騙3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