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日大雨釀禍 屏東男騎士自摔大排不幸溺斃

這兩天南部地區出現間歇性大雨,清晨在屏東內埔鄉,發生騎士騎車自摔跌落大排水溝死亡的不幸事件。騎士跌落時,後方車輛趕緊報警,但當時雨勢太大,水流湍急,消防人員遍尋不著,等到雨勢變小,再次搜尋,才在距離案發處40公尺的地方找到人車,不幸已經溺斃。

更多新聞: 大學生拿積蓄All in投資!發現好賺邀老爸 1個月慘被騙30萬

清晨的內埔鄉富豐路正下著大雨,一輛機車本來騎得好好的,不知為何突然右偏,然後消失在畫面中。連日大雨釀禍 屏東男騎士自摔大排不幸溺斃原來騎士騎車騎進了大排水溝,人車瞬間被溪水沖走,不見蹤影。

目擊民眾說,「人家在那邊一直叫有人掉下去,我才追過去,我看到的時候已經一直漂漂到那邊去了。」

當時跟著騎士後方的轎車,見狀趕緊報警,警消趕到現場,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人。

屏東新北勢派出所副所長陳忠良說,「發生一起自摔死亡案件,因當時水流湍急機車及駕駛人遭水流沖走。」

屏東內埔消防分隊分隊長賴國雄說,「因當時下大雨水深及胸水流湍急,沿著水流下找尋約1公里尚未找到。」

車禍發生在6點半左右,25歲的男騎士穿著雨衣疑似要去上班,沒想到卻跌落大排水溝中,由於雨勢實在太大,警消花了1個多小時,最後才在距離案發處下游40公尺的水溝中發現到人車,但人已經溺斃。連日大雨釀禍 屏東男騎士自摔大排不幸溺斃屏東內埔消防分隊分隊長賴國雄說,「距離事故約40公尺處發現患者的機車,並在機車旁10公尺找到患者。」

梅雨季節來臨,經常會有強降雨,警方也呼籲民眾行車要多加留意,放慢速度,避免發生意外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、陳芷萍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雨釀自摔? 25歲男騎士跌落大排溺斃